快要到ㄌ第二次段考ㄌ................................

我覺得好緊張好喔!!~   >~<

對喔!~我段考這期間我爸媽出國(OS:嘿嘿沒人管我!~ 押哈哈哈)

OH YA~ 管覺自己自由囉!~

但還是要面對段考ˊˋ|||

段考完還跟同學約好ㄑ西門町又要ㄑ地下街

我覺ㄉ好棒喔

終於有7年級同學約我ㄑ玩

這是我第一次和7年級同學ㄑ玩XD
我覺ㄉ好興奮喔~~~!

應該說每天都碎睡ㄅ著較(OS:沒有那ㄇ誇張啦!~)

我只覺ㄉ好爽窩!~

我真希望禮拜4快來阿!~~~
那就可以盡情的玩ㄌxD

(OS:過度興奮腦部缺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