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ㄧ大早,我要ㄑ打籃球,盡然有同學放我鴿子> <OS:那時我快氣死ㄌ!!~(怒)

但是已經12:00多左右我要ㄑ同學家畫海報(標題:交通規則海報)我ㄇ畫ㄌ很久勒= =

等等先講前面好ㄌ,就是我找ㄅ到人,在7-11等ㄌ好久都找ㄅ到人

我就走路到交通公園(左看又看都找ㄅ到人)那時我很氣我就打電話給同學

同學說改到ㄑ中正國小0.0

我就跑到中正國小 沒想到他們既然跑ㄑ交通公園找我

我跟他們都找ㄅ到人我快囧"死ㄌ!!~=    =

蝦咪!!~  他們好像比我還要氣ㄟ

管它ㄉ 到ㄌ下午 我就ㄑ同學家畫海報

剛開始只有字 沒有其他圖案 我ㄇ就開始畫  畫著畫著同學就突然打開音樂來廳

然後我ㄇ就句續畫 ~~~~(ㄧ小時過後)!~~~~ 

                        ~~~~~(兩小時過後)~~~~
                                      .

                                      .

終於畫完ㄌ~!!!

畫海報ㄉ材料有立可白勒= = 哈哈

海報裡還有立可白搭在裡面 實在太囧"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