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們人要努力才會有結果

雖然這句話簡單易懂,

但是充滿我們該思考的地方

但是大家都只看台上簡短的5分鐘的表演,

從來沒有看過台下的付出

可是我們人們有時看台上表演的人在台上驕傲的自我演出

,總是會用批評的口語來罵演出者

演者可是有無數的壓力要克服,

我們該仔細想想,

不要不經過大腦就來來批評人

例如有天我因為我們學校要合唱比賽但是我有時遮住自己得努力用充滿信心表情還演出

但是班上在練唱時,我只是ㄅ想給他ㄇ壓力逗他們笑,

但是大家總是一直來批評諷刺我

我ㄅ知該是好,我也只能忍著心情用樂觀的心情去面對,

但是也些沒想過的人,因為想說他們合唱來說功勞

都是唱歌人的,就一直用言語來諷刺我,

ㄅ但有些人批評演奏者我還有指揮者

我想想我演奏跟指揮幾乎天天中午都去音樂教室練習,

但是你們都會想說中午不睡覺不是很好

其實在我們繁忙的國中日子來說天天ㄅ斷的要克服課業壓力

所以對我們來說中午是我們為二能休息的時間

但是有一天我們排演時

我們班看到別班的演出

大家都充滿得失望想放棄

然後就開始責怪我(演奏者)還有指揮者

我一聽到就失去失控般的不高興

我們班因該些想想自己唱的是否可好?!

但是他們連想都沒想就開始批評

這樣就對我班開始失望了

希望大家能多想想自己在去指教別人

而不是胡言亂語的去指責他人

我們人因該多想想自己得所作所為

在去教導別人~~!!

最後也祝福大家 也希望在此看完這篇文章的人多想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