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覺ㄉ好無聊呀]~~

我都好想sleep ing喔!!

但被老師抓到就死定辣?>@#$

所以我上課都在半睡半醒吧= =

最近沒啥特別ㄉ是 對喔我最近和我ㄇ班低帥哥在練舞

我現在都搭搖滾步(舞步)配愛絲(基本地板動作)有時都會失敗ㄉ說= =

我常常在練 練到肩膀都歐七(台語)ㄌ=\\\\\\\=

明天我還要和我ㄇ班ㄉ燦還有小向他ㄇㄑ畫海報!!~

我還ㄅ知道圖勒XD

而且我對素描比較有把握

對哪種水彩我就ㄅ會哩\@口@\

我可是一位名不虛傳的水彩白痴(哈哈

囧"

我希望明天快到來讓我ㄇ (阿公 燦 小向 ME((所組成ㄉ:老長毛象(難聽XD)))

ㄧ起團結努力畫出依張海報吧!!~

因為有沒過選就有ㄧ之嘉獎啦XD!!~  哈哈

之前大隊接力我們第一名也記嘉獎 所以我要ㄧ直記嘉獎OS:亂說ㄉ(拍桌子

好ㄌ就醬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