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囧ㄌ~~

我每天都"呆"在家裡,ㄅ知道要做啥!!~


大家都去過年了,我都在家裡,坐在椅子上等著一分一秒過去~


比如我是空中ㄉ鳥真希望我能無憂無慮的飛翔阿,但這一切都是ㄅ可能ㄉ =ㄦ=


好無聊喔~~! 過年很少人上線(即時) 因為大家因該都是夜貓族吧!~


我晚上都ㄅ能上線,就跟我的同學差肩而過


雖然我已經是個國中生但是我都沒找事情做我相信我比叫悠閒阿


過年阿~~!! 喂啥你要讓我這ㄇ無聊阿(ㄅ包刮拿紅包時(現實)


(嘆氣~~) ㄅ知該說放假好 還是上學好ㄚ!!~~


這真是ㄍㄧ到很難的題目壓~


每個人的答案都ㄅ一樣吧!!~


希望時間能聽我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