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ㄦ=........

剛開始其實不是我彈琴=  = 後來壓那個同學沒彈好就講一ㄍ藉口要我彈ˋ口ˊ

我就只好答應他啦!! (:ㄅ能怪我太善良XD

開玩笑的 其實啊是因為我聽到那ㄍ同學彈的有點頓頓ㄉ  我就只好跟老師說我彈好ㄌ  'ˊˋ'

後來老師跟我說中午要來練琴,(嘆氣)其實這樣恨累說

彈錯還會被罵ㄟ  )0口0(   (嘆氣)

我還是面對事實吧!!~~~~~

OS:ㄅ能怪我太善良ㄌ ( 答應那ㄍ同學我ㄑ彈琴

最近中午還是要練琴)想知道原因媽??

我就大發慈悲悲告訴你吧XD

就是押~~~~~~

因為我跟指揮的默契太差ㄌ,她指她的我彈我的

老師搖頭說:ㄋㄇ中午留下來練習

就是這ㄍ原因才被留下來ㄉXD    哈哈哈哈(OS:不好笑= ㄦ=|||

希望大家能體諒我ㄚ>  <

因為伴奏只要依彈錯大家都掰掰ㄌ~~~

所以辣 等等 再補充一ㄍ,指揮指錯還是可以亂指押= ˇ=

代是伴奏一彈錯當然ㄅ能亂彈

所以當伴奏好心辛苦喔~~~~~~

但是得獎的時候可以拿到一之嘉獎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