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教學那天..

我帶著快樂又期待ㄉ心情ㄑ六福村,我們先座瘋狂列車我本來有點怕,坐上ㄑ又有點後悔 = =|||
,可是...覺ㄉ因該很好玩,我ㄇ後面還有人呼他們學校ㄉ口號ㄋ,我們和別組座旋轉咖啡杯,
我們那組咖啡杯,轉ㄉ很快,大家都停ㄌ我們還在轉,轉到我頭都快爆掉ㄌXD,後來我那組全ㄅ分散
掉ㄌ= =|||,我和組長都在找人,後來我ㄅ爽ˊ.ˋ||| 就ㄅ找ㄌ玩自己ㄉ,就選擇ㄌ泛舟,很好玩
我沒有帶其他件衣服,所以全身都濕ㄌ= =|||,時間總是ㄅ等人ㄉ,一下子就要結束這ㄍ戶外教學
我真希望在此一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