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ya....
你想知道我未啥喜歡期末考ㄉ原因嗎?
想知道就來看看這篇文章...
以下全部是我ㄉ想法↓

我是這是想ㄉ= =+
就是.....
考試完我ㄇ就ㄅ要在痛苦ㄉ讀書>\\\\<
也沒啥麼作業囉!~
就用一句話形容
老子不(幹)了 ㄅ要在考試>\\\<囉!

因為我是6年級,所以就要等待我一生最快樂ㄉ事情就是{畢旅}XD
考試完就放鬆ㄌ,接著過寒假也要過年,開學一兩ㄍ星期就畢旅
但是時間過ㄉ粉快,馬上就要國中ㄌ,ㄅ知道國中有怎樣ㄉ日子
而且也要和好朋友分開
還要記得國中班上人ㄉ名子= =|||
我還記得我5年級ㄉ時候,要1ㄍ多月左右才記得班上所有人ㄉ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