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勒今天~~~~~~ 哇媽要挖ㄑ馬老師補習班

到那ㄌㄧ後老師先叫我ㄑ做到座位那=  =\\\
 
突然有一ㄍ人從旁邊走過我挖發現ㄅ對"~     \ 00 \
因為ㄅ對"所以我ㄅ敢往旁邊看
老師ㄉ繪(ㄒㄧㄝˊ音)話很多把一只問我ㄇㄅ相ㄍㄉ問題
老師好像喊"俞采伶"ㄉ名子
這去話我覺ㄉ好像我聽錯ㄌ= =
我....就往旁邊看一下     
竟然是她   ~ \ >_< \~
咳~~~~
後我就覺ㄉ算ㄌ
等全ㄅ到齊以後我ㄉ眼睛已經被挖空ㄌ= 0 =
知道嗎!
竟然班上有5ㄍ人就只有我1ㄍ男生(只能舉白旗ㄌ)
 爆ㄌ!!~
上課ㄉ時候老師ㄉ聲音就像會催眠ㄉ直笛一樣
老師ㄉ聲音害我差點睡著= =ZZZ
ZZ
今天該說好運還是壞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