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 我坐在椅子上發呆,突然心理就覺得1~6年級是多ㄇ幼稚啊!~ 



雖然我ㄇㄉ心一天一天ㄉ成長,但這6年級裡我覺ㄉ我們沒有再成長 



反而在變幼稚,朋友我希望ㄋㄇ以後要穩重ㄅ要亂開無聊ㄉ玩笑



雖然我覺ㄉ我們601班個性很幼稚,我卻絕ㄉ大家ㄉ感情越變越好



我想跟我班同學講{比如ㄋ覺ㄉ有人ㄉ個性讓你討厭你可以往好處看}



不一定要看ㄊㄉ壞處,也ㄅ要在背後說ㄊㄉ壞話,也更ㄅ因該想欺負她



這6年來喜怒哀樂漸漸ㄉ過ㄑ



有一次我們班因為有人亂丟紙飛機使外面ㄉ屋頂上全部都是



我看到那總事情只能搖頭!~只能說幼稚啊!~<



ㄋㄇ會ㄅ會覺ㄉ我自己還ㄅ是一樣?



但是我ㄅ會亂開人名ㄉ玩笑 



(有一次有幾ㄍ人在班上取笑一ㄍ人ㄉ台語名子,我這樣亂取笑是多麼愚蠢啊!~多ㄇ幼稚)在那次ㄉ教訓以後我在ㄅ



會在亂取笑別人ㄌ!~



比如過ㄌ十幾年以後遇到ㄋ們我想看看你(我)們是否有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