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最為傲ㄉ腳踏車技術儘然...

今天我早上因為太無聊約小左ㄑ打球到馬公遇到劉邦ㄊ們早上就在那邊打球,到ㄌ下午我又和姚伯ㄑ打球重要ㄉ


是回來ㄉ時候我騎著腳踏車我把籃球有掛在我ㄉ肩膀,突然籃球網我前面"滑"過來因為來球跑到我前面


我手沒辦法超控方向,有稍微ㄉ蛇行,我就趕快把球外後面放,那時籃球再度往我這邊滑過來


這次就ㄅ得了ㄌ我當場摔車(又在大馬路上),


這時我腦和畫面一片空白,我心裡想我這次死定ㄌ,我就管ㄊ三七二十一ㄉ趕快站起把車班到旁邊


因為我傷ㄉㄅ小大家都在我是周看我,就又一ㄍ好心ㄉ媽媽說要帶我ㄑ醫院


我就先慢慢走回到我奶奶家我媽就看我ㄅ對盡趕快跑到我旁邊問我


然後那ㄍ好心ㄉ媽媽又把事請講給我爸媽聽


我媽就感慨ㄉ把我送到醫院檢查


到那以後先打破傷風又打止痛針


害我下ㄉ半死


打完針以後就ㄑ照X光


我左手ㄉ骨頭有一點歪


我左手ㄉ筋也凸出來然後在醫院觀察ㄌ3ㄍ小時以後


救出院ㄌ,我現在還要戴調正骨頭ㄉ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