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日
 我和我爸媽and我爸的朋友要騎小格頭
 
一大早我起床換上車衣\褲 和我爸媽到我爸的店裡集合
聽隊長說一路上都是上坡,從烏來那上去一路上都是車
想知道什麼車嗎!?
就是重型機車引擎聲都好大聲>~< 或是改裝汽車他們
都在亂飆,會讓人 B B ㄘㄨㄚˋ
好回到主題=  =
剛開始因為我以前腳踏車借我姊騎
所以坐墊調低,但對我來說座墊太低
好難騎=  =一路上都上坡  越覺得越煩(OS:座墊太低,騎起來好累)
最後生氣到旁邊調做墊,覺ㄉ可以哩!!~
就繼續騎
就發覺ˊˋ 坐墊太高]
只好繼續騎,又騎到一個地方調座墊
調完後就覺得OK
但我往後看一個人都沒有
(OS:我老爸勒??  0.0??)
我還以為我迷路
只好在原路等
後來看到老爸在後面慢慢騎
我就問我爸位啥騎那麼慢!!~
我爸就說他肚子痛所以在一ㄍ地方休息
說完後,好吧
繼續往前騎,騎...騎...騎~~~
全部人都在前面
我就下車跟我媽講剛剛發生ㄉ事!!~
我媽說= =喔   (OS:囧)
休息後大家都繼續往前騎
這次就ㄅ一樣ㄌ我坐墊都調好ㄌ
所以我就騎ㄉ很快    時數:12~~15(OS:因為都是上坡)
衝..衝....衝~~~~~~~~~~~~~~~~~~~~~~~~~~~~~~~~~~
大家的距離都很遠!!~
我就騎...騎~~~休息
騎....騎~~~休息
°﹍﹍﹍﹍﹍﹍﹍﹍﹍﹍﹍﹍﹍﹍﹍﹍﹍﹍﹍﹍﹍﹍﹍﹍﹍
省掉很多~~!!  (OS:因為花的時間很長要講也要講很多我就懶ㄉ講)
﹍﹍﹍﹍﹍﹍﹍﹍﹍﹍﹍﹍﹍﹍﹍﹍﹍﹍﹍﹍﹍﹍﹍﹍﹍
到了雲海國小
我門就在那休息,我就走樓梯到上面
一看風景很漂亮
看完後!!~=  =
就繼續騎
騎到  海倫(hallen)咖啡店
喝飲料 我喝巧克力冰沙
就是它是用冰可可加冰塊打成冰沙 冰沙上還加了可可粉
飲料上有奶油上面加了巧克力
(OS:ㄅ錯喝)
喝完後,我們就要回去
一路都是下坡
我騎起來怕怕的!!~
(OS:因為我之前騎下坡時被撞剛好是下坡所以一路磨到下面手ㄉ皮
都被磨掉ㄌ)
所以怕得要命,上去小格頭3小時下來30分中ˊˋ
回來時是中午我們就去匡師傅(泰式料理店)
東西都是又酸又辣= =都我的最愛
最好吃的事月亮蝦餅  (OS:超好吃    >\口\<:爽)
吃完好當然就回家ㄌ哩!!~
今天我只有大腿很累
我ㄅ覺ㄉ疲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