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emotions_dlg.emotion_012}我和同學ㄇ到中正早老師                                   =  口  =阿勒

我想看看班上有誰有啥變化

我仔細看了以後發現沒什麼變化     (OS無趣)

大家都在做自己ㄉ事    (OS:.......)
 
老師還給我們2000元  請我ㄇ吃中餐   (OS:我覺ㄉ大家到老師那因該是教老師請客吧= XD=)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我們就先到麥當勞吃中餐    (OS:大家好像亂點亂吃吧= _ =)
 
在麥當勞裡面大家講話都好大聲   (OS:太吵ㄌ)

真ㄉ太吵我只好跑到2樓

我在2~3樓之間既然聽的到ㄊㄇ講話  我ㄊ的一清二楚

後來大家都在計畫 等一下要去哪裡

有人提議七張\地下街.......等

最後大家打算ㄑ地下街

上ㄌ公車後   小左發現他把皮包忘記在麥當勞

林正就跟小左回ㄑ拿=   =

我和姚文捷作在一起

我看她一直望著外面  還咬飲料ㄉ邊邊   =   髒鬼 ={#emotions_dlg.emotion_b03}

到ㄌ公館我們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事情發生很多我想跳掉很多=       =>================

逛................逛...................逛.......

逛到我腳都快掰咖(台語)ㄌ.=                                             =

總而言之就是很累\\=   =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